靈氣證書課程

(Usui/ Tibetan Reiki, Karuna Reiki)

 

靈氣療法是一種遠古的自然療法,它是一種自然而簡單得令人驚訝的治療技巧,運用一種存在於宇宙間所有生命體的宇宙生命能量(Universal Life Energy),達到淨化,保護及強化的作用,能有效避免或預防病氣入侵。

靈氣這種宇宙能量早已獲得科學驗證,它可以舒緩壓力、情緒及身體的緊張,令身心靈都保持平衡,改善健康及生活質數。在西方國家,如美、加及歐洲等,靈氣療法早於二十多年前已流傳。而美國一些醫院及著名學府亦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持續進修課程之一。

靈氣是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西方一些醫護人士亦用靈氣療法去幫助癌症及嚴重疾病的病人,因為它能增強病人的心志及免疫系統,與傳統醫療產生相輔相成的效果。

  1. 靈氣能幫助你...

  2. Bullet舒緩神經緊張及壓力               

  3. Bullet免疫力失調症

  4. Bullet舒解痛楚                                       

  5. Bullet舒緩癌症化療期間不適

  6. Bullet加速傷患痊癒                             

  7. Bullet關節炎

  8. Bullet女性經前綜合症狀              

  9. Bullet長期疲乏症狀

  10. Bullet精神過度緊張/高血壓            

  11. Bullet預防疾病

  12. Bullet手術前/後                                     

  13. Bullet提升靈性

  14. Bullet頭痛/偏頭痛                               


  1. 靈氣如何改善及幫助我們?  

  2. Bullet供應無限量的宇宙能量,無需先擁有長時間的修煉,亦不會運用自身的氣。

  3. Bullet靈氣是一種既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有助靈性修煉及自我提升。

  4. Bullet增加身體能量

  5. Bullet改進身體健康,減低患病機會

  6. Bullet加速身體自我療效,如創傷、損傷及其他細小和慢性健康問題

  7. Bullet靈氣本身並不是宗教,亦不是信念或心理因素,因此亦可於動物及植物身上。


  1. BulletWyman Dana 在 "女皇教室"網上電台節目介紹靈氣

靈氣初階 (Usui/Tibetan Reiki Level 1)

靈氣初階是成為靈氣治療師的基礎級別 ,幫助連接靈氣能量頻道讓治療師掌握如何運用雙手傳送靈氣治療自己或他人。課程包括:

  1. Bullet靈氣介紹及靈氣的歷史

  2. Bullet靈氣理念及專業守則

  3. Bullet脈輪系統

  4. Bullet靈氣一級能量頻道啟動

  5. Bullet靜坐冥想

  6. Bullet氣場掃瞄及放射療法

  7. Bullet自我全身靈氣療程手位

  8. Bullet為他人全身靈氣療程手位

  9. Bullet靈氣局部療法

  10. Bullet靈氣於動物; 植物 及水晶的運用

      

靈氣進階 (Usui/Tibetan Reiki Level 2)

靈氣進階是提高及加強初級靈氣治療師的能量頻道,以達到更高層次的靈氣運用,例如強化、淨化及平衡情緒 / 思想能量, 遙距傳送靈氣到遠方親友等。課程包括:

  1. Bullet靈氣二級介紹及守則

  2. Bullet靈氣二級能量頻道啟動

  3. Bullet三個靈氣二級符號及真言

  4. Bullet靈氣動態冥想

  5. Bullet靈氣淨化及平衡情緒 / 思想療法

  6. Bullet遙距傳送靈氣

  7. Bullet擁抱內心小孩

  8. Bullet提昇實踐目標的能量

  9. Bullet環境及生活中的靈氣運用

 

靈氣高階 (Advance Reiki Training)

臼井/西藏系靈氣高階課程, 是提昇靈氣能量至靈性層面,喚醒心靈智慧的啟悟,更深入改善身心靈的細胞記憶系統。課程包括:

  1. Bullet臼井系高級能量頻道啟動

  2. Bullet臼井系大師級符號及真言

  3. Bullet靈氣心靈手術

  4. Bullet西藏Antahkarana符號及應用

  5. Bullet靈氣水晶陣運用


Karuna®Reiki卡魯娜靈氣課程 (Level 1 & 2)

        Karuna Reiki® is a deep spiritual healing energy developed by William Lee Rand, the founder of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Reiki Training (ICRT) of United States in ~1995.  Karuna is a Sanskrit word which is translated as "compassionate action."   And Karuna Reiki® which can be defined as the Reiki of Compassion, it opens you to work more closely with all enlightened being. 

        There are 4 Karuna Level 1 symbols and 4 Karuna Level 2 symbols.  The level 1 symbols are more working on the physical and emotional levels, it gives a stronger and deeper healing, especially when combine with Usui/Tibetan Reiki energy.  It helps release karma and deeply seated issues on the cellular level, it helps to breakup the negative patterns we unconsciously use to insulate ourselves from the truth, thus shattering delusion and denial, it heals the shadow self and helps to restore balance.

        Practitioner manual is provided to each student. Successful graduates will be certified by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Reiki Training (ICRT). The class includes:

  1. Bullet Origin of Karuna Reiki®

  2. Bullet Karuna Reiki® Level 1 Attunement

  3. Bullet Four Karuna Reiki® Level 1 Symbols & Mantras

  4. Bullet Karma / Shadowself Healing

  5. Bullet Karuna Reiki® Level 2 Attunement

  6. Bullet Four Karuna Reiki® Level 2 Symbols & Mantras

  7. Bullet More Karuna Reiki® Healing Technique & Treatment

 

臼井/西藏靈氣導師課程/ Karuna®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課程

導師課程(臼井/西藏靈氣及Karuna Reiki® 靈氣導師課程)分為三部份:

  1. 1.課業 (個案實習):  上課前一個月完成及提交最少50個個案實習報告(最少40個他人的療程及10個自己的療程)。每個個案療程最少一小時。

  2. 2.課程前準備練習:  最少上課2星期前應開始先冥想及靈氣練習。另外亦會有其他的準備練習。

  3. 3.課堂訓練

成功修畢整個課程的畢業生將由分別獲得新心靈治療及培訓中心及國際靈氣培訓中心頒授之臼井/西藏靈氣導師證書及Karuna®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證書,並代註冊為國際認可的Karuna®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




靈氣導師

WymanDana老師,師承日本臼并系的Deborah Chan及國際靈氣培訓中心的William Lee Rand 威廉李宏 兩位靈氣導師,並於1999年正式成為國際認証的靈氣及Karuna® 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

WymanDana老師有多年靈氣個案治療及教授靈氣的經驗,曾赴笈美國、印度、德國等跟隨多位國際導師修習不同的心靈及自然療法。課程 形式以體驗式學習進行,當中抱括大量的練習,個案經驗的分享,讓每位修習者能體驗及熟習靈氣能量的流動,以及能有效地運用靈氣於日常生活及工作中。

同時間, 在課程過程中你的能量也會被推至更高的層次。 每一位成功畢業的同學將獲由Wholeness Healing & Training Center 頒授之臼井/西藏靈氣導師證書,而Karuna® 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畢業生會由國際靈氣培訓中心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Reiki Training) 頒授證書,並註冊成為國際認可的Karuna®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

國際靈氣培訓中心是由William Lee Rand威廉李宏老師於1990年所創立,致力推廣靈氣能量,讓更多人受益。威廉老師著有多本有關靈氣的著作: Reiki The Healing Touch; Reiki for a New Millennium 及The Spirit of Reiki等。 另外他亦創立了一套更高層的靈氣系統Karuna® Reiki卡魯娜靈氣,將靈氣的能量及學習提昇至更深更廣的層面。

國際靈氣培訓中心的靈氣網絡連繫全球,並已獲得美國一些醫護及治療協會的認可,作為醫護人員及治療師持續進修組織 (CEU's)之一。CEU's是美國醫護界常用的一種專業資格評審標準。

                             

靈氣課程 形式及理念

  1. Bullet體驗式學習

  2. Bullet配合其他心理和能量療法

  3. Bullet課堂中同時學習技巧和整體能量的平衡

  4. Bullet強調在生活中的應用,以達至豐盛生活為目標

  5. BulletKaruna® Reiki卡魯娜靈氣導師畢業生會直接由國際靈氣培訓中心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Reiki Training) 頒授證書